延长化建筹划股权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拟变更为陕建控股

延长化建筹划股权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拟变更为陕建控股
2019年06月24日 20: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延长化建筹划股权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拟变更为陕建控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钟志敏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延长化建(600248)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陕西省国资委拟将控股股东延长集团持有的公司29%股份,无偿划转至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建控股”),划转后,陕建控股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仍为陕西省国资委。

  若上述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延长集团仍将持有公司2.2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61%,陕建控股将持有公司2.6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为公司控股股东。

  陕建控股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为51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建筑与房产领域项目投资和经营、资产管理和经营、投资业务和咨询服务等。

  延长化建表示,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目前尚处于筹划阶段,本次划转尚须取得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原则性同意后方可实施,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进展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延长化建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