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澳30多家参展商将赴澳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中日澳30多家参展商将赴澳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14:46 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悉尼6月24日电(记者 王文迪)记者24日从澳大利亚联邦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官网了解到,澳大利亚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将于9月26日到27日在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举行,届时将有亚太和其他地区的12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还将举办商业博览会,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和日本的30多家参展商将赴会。

  澳大利亚联邦贸易与投资委员会表示,到2022年,全球范围内在农业、国防和卫生等行业的广泛应用将推动无人机系统的市场扩张。从2015年到2022年,无人机系统的全球商业市场预计将从40.1亿美元增长到50.4亿美元。对澳大利亚来说,亚太地区是这一增长的核心,预计到2022年,在亚太地区的收入将超过北美地区。

  在澳大利亚,已经有超过1200家无人机运营商在开发无人机生态系统的技术和服务,在认识到需要加速该行业的商业水平和公司业务后,澳大利亚于2017年创办了无人机大会。该大会重点关注无人机如何应用于工业、商业和政府服务的业务。2018年大会的重点是无人机迅速发展的商业应用,包括规划智能城市、培训、农业、健康和人道主义需求。

  在今年9月即将举行的第三届无人机大会上,将分别举行无人机安全论坛、无人机国防工业论坛等。

  “无人机世界大会创建了一个平台,使学者、初创企业、大公司和政府部门可以聚在一起讨论其在现实世界的应用,以及法律、风险等方面”,大会的联合创始人兼技术策展人凯瑟琳·鲍尔(Catherine Ball)说。(完)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无人机 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