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禁毒和谐区,共筑幸福西门梦——黄浦区老西门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创意黑板报评比活动

同谱禁毒和谐区,共筑幸福西门梦——黄浦区老西门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创意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01:56 新闻晨报

  为贯彻落实毒品预防工作,全面推动社区禁毒活动开展,提升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老西门街道平安办开展“同谱禁毒和谐区,共筑幸福西门梦”6·26国际禁毒日创意黑板报评比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服务让更多居民了解毒品特点及危害,营造无毒社区氛围,通过线上线下以点到面的渠道增强辖区内居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服务涉毒人员的能力。

  此次国际禁毒日创意黑板报评比活动颁奖得到了黄浦区政法委、街道党工委和老西门派出所支持和肯定。黄浦区政法委、老西门街道党工委、老西门派出所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颁发证书和奖品。老西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万明民提出禁毒队伍建设需要充分发挥禁毒社工专业优势,鼓励禁毒志愿者丰富知识体系,希望今后的禁毒工作开展创意有效的宣传方式。黄浦区政法委禁毒室主任刘薇强调禁毒工作依靠禁毒社工和社区志愿者的重要性,同时肯定老西门街道历年禁毒工作的成效,希望老西门禁毒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自6月6日“国际禁毒日创意黑板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以线上微信投票与线下评比打分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围绕主题内容;版面字迹、创意设计、美化处理及视觉效果五个评分维度展开评审,共得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还依据微信投票人气特设立人气奖一名。老西门街道辖区内志愿者以居委为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响应,精心制作创意黑板报开展宣传服务。

  创意黑板报评比活动结束后,老西门平安办还将组织志愿者将参评的黑板报集中在辖区内展示互动,以便达到最佳的禁毒宣传效果。

黄浦区 微信投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