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青浦区华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青浦区华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01:56 新闻晨报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根据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关于做好党员政治生日”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书记为二季度入党的党员赠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

  开展读书交流,汇聚精神力量。为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根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读书“月晒季推年评”活动要求,党员们自选书籍学习,把书中的主要内容、推荐的原因以及阅读的感受与大家交流分享,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

  共赏城市荣光,奋进工作力量。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干部赴上海展览中心学习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主题展区,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团员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前行方向。

  今后,我们要在我党领导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新时代,争当先行者;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常学、常思、常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使命,为提升居民健康指数和满意度不懈努力。

青浦区 党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