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评:绝不能让黑恶势力逍遥法外

新华时评:绝不能让黑恶势力逍遥法外
2019年06月24日 23:5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6月24日电

题:绝不能让黑恶势力逍遥法外

  新华社记者陈文广、明星

  日前,经公安机关鉴定,确认从新晃一中操场下挖掘出的遗骸,为16年前被害的新晃一中教职工邓世平。随着这一突破性进展,这起沉冤16年的命案有望昭雪。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这是最近几天人们在评论邓世平案时常引用的一句话。湖南新晃校园“操场埋尸”案的侦办警示我们:要清除这一事件在人们心头笼罩的阴霾,恢复天朗气清的社会生态,必须高擎正义利剑,查清案件背后到底是谁在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只有坚决打掉“保护伞”,让黑恶势力无以遁形,正义的阳光才能普照到每个人的身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人们相信真相将很快大白于天下。人们更应坚信,社会主义法治的朗朗乾坤下,没有任何黑恶势力存身的角落,法律利剑必将以看得见的形式兑现老百姓对除恶务尽的期待——正义必胜!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