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工商界人士共同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

中马工商界人士共同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
2019年06月24日 23:18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6月24日电(记者郁玮 王大玮)由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和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午宴”24日在吉隆坡举行,包括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在内的数百位两国政府代表和工商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林冠英表示,马中友好源远流长,在过去45年中,两国关系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大背景下取得了很大发展,成果丰硕。他说,马来西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因为该倡议奉行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可以让参与国受益。林冠英还说,马来西亚华人在与中国人民的交流上拥有文化、语言、历史等天然优势,相信在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马中关系必将迈上新台阶。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说,45年来,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都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成就离不开两国人民在各层面的交流,离不开两国工商界人士的合作,更离不开马来西亚华人的奉献,他们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对中马友好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吉隆坡 马来西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