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部署21项重点任务综合治理渤海

辽宁部署21项重点任务综合治理渤海
2019年06月24日 04:30 人民日报
辽宁部署21项重点任务综合治理渤海

人民日报

  本报沈阳6月23日电  (记者辛阳)记者日前从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为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辽宁部署安排了四大类21项重点任务,力争到2020年底,实现国控入海河流消灭劣Ⅴ类、全省近岸海域水质优良比例稳定达到80%以上等目标。

  近年来,辽宁渤海近岸海域出现海水富营养化、营养结构失衡等问题,且主要集中在江河入海口、入海排污口等陆源输入比较严重的区域。

  今年4月,辽宁印发《辽宁省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涵盖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6个沿海城市,以沿渤海的大连市、锦州市、营口市、盘锦市、葫芦岛市为重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