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X2 Pro展现魅力双屏

华硕灵耀X2 Pro展现魅力双屏
2019年06月24日 01:56 新闻晨报

  今年,华硕发布了双屏笔记本——华硕灵耀X 2 Pro,凭借其创新的设计,该产品一亮相既赢得了媒体广泛赞誉及业界的高度关注。

  华硕灵耀X 2 Pro最具创新性的,是在笔记本的C面,颠覆性的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4K分辨率、178°可视角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名为ScreenPad Plus。用户可以将主屏的显示内容拓展至ScreenPad Plus中,双屏交互无缝集成,在提升笔记本生产力的同时,还为内容创建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

  强悍的性能配置是华硕灵耀X 2 Pro双屏使用更为顺滑无碍的重要保障。华硕灵耀X 2 Pro选配第9代Intel誖Core i9八核处理器,单核睿频高达5GHz。显卡方面,华硕灵耀X 2 Pro搭载NV IDIA誖GeForce RTXTM 2060专业级游戏显卡,能为用户带来更为真实的画面呈现效果。

  笔记本电脑的发展不仅在于外观,更在使用和功能上的创新,华硕灵耀X 2 Pro通过独有的双屏概念给用户提供了另一种交互体验的方式,为笔记本电脑的未来发展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思路。

华硕 笔记本电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