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内近1400个邮政网点将开展涉税代办业务

辽宁省内近1400个邮政网点将开展涉税代办业务
2019年06月23日 18:06 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6月23日电(记者丁非白、洪可润)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联合启动邮政涉税代办业务平台和实体网点服务业务,辽宁省除大连外的各市、县(区)近1400个邮政网点,将在9月底前陆续开展“代开发票、代征税款”业务。

  为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去年6月1日开始,辽宁省在锦州市、丹东市开展税邮合作试点。普通自然人只要在开展试点业务的邮政网点填写纳税申报单,即可打印增值税普通发票。截至5月末,两个试点市共有195个邮政网点开办此项业务,共代开发票超过1.8万份,代征税款2500余万元。

  辽宁省税务局委托辽宁邮政“代开发票、代征税款”业务全面启动后,临时纳税人的税收成本将大大降低,百姓得到更多“一站式”办税服务便利。

邮政网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