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文化董事长因资金紧张 一年来未能实施增持计划

聚力文化董事长因资金紧张 一年来未能实施增持计划
2019年06月23日 19: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聚力文化董事长因资金紧张 一年来未能实施增持计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钟志敏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6月23日晚间,聚力文化(002247)公告,受资本市场变化、游戏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等影响,聚力文化股价持续下跌,公司董事长余海峰因资金紧张,一年前公告的增持计划并未实施。

  此前,余海峰计划自2018年6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额不低于1亿元。截至2019年6月21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

  公告显示,聚力文化主营业务原来是为中高端建筑装饰贴面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随着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在原有中高端建筑装饰贴面材料业务基础上新增了移动游戏研发与发行业务,实现了双引擎驱动的业务结构转变。

  余海峰表示:“作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决定时,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认可,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是本人的真实意愿。本人作出增持公司股份的决定后,积极尝试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融资,但受后期资本市场变化、游戏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等影响,公司股价持续下跌,本人未能通过股票质押及其他方式融得资金。本人对未能按时完成本次增持计划,向广大投资者表示诚挚的歉意。”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增持计划 聚力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