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9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9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21日 17:51 全景网

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9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全景网6月21日讯 “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9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成功举行,来自12家上市公司的50余位高管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高效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由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深交所、全景网主办,活动获得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青海证监局副局长肖雪维、上市处副处长张进涛;青海证券业协会秘书长何洪香 、全景网总经理陈伟等嘉宾出席活动。

  中国证监会青海证监局 副局长---肖雪维

  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 上市处副处长---张进涛 致辞

  青海证监局上市处副处长张进涛、全景网总经理陈伟、青青稞酒董事会秘书赵洁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总经理---陈伟 致辞

  全景网总经理陈伟在致辞中指出,全景网一直秉承着“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始终致力于搭建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沟通桥梁,推动资本市场透明度建设。

  陈伟表示,未来全景网还将进一步提升路演及互动平台的服务和技术水平,加强与市场各类资源的对接,把全景网打造成为国内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资本市场各方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赵洁

  参加本次青海辖区上市公司网上接待日活动的12家上市公司分别是:西宁特钢、盐湖股份、西部矿业、青青稞酒、智慧能源青海春天青海华鼎顺利办金瑞矿业广誉远正平股份藏格控股

  根据后台统计,在今天的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1535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950个,答复率61.89%,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互动现场

  据了解,这是青海辖区上市公司第九年参与集体接待日活动。随后,随后,江西、宁夏、内蒙古等地区也将陆续举办地区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历时数月,参与上市公司超过2000家,活动行程逾万里。

  全景网创办的集体接待日活动致力于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增强资本市场透明度、促进市场公平。“沟通创造价值,互动感受诚信”,历年来,该项活动得到了各地证监局以及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集体接待日活动,以在线集中交流的方式,为当地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

  互动现场

  据悉,上市公司地区集体接待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2年,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组织开展了200多场,参与公司近8000家次。今年的地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以往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线上交流互动的活动流程上,增加了多个创新环节,包括引入监管机构主题培训、举办圆桌论坛以及投资者抽奖环节等,将为参与活动的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更为丰富的活动体验。(全景网)

青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