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常会部署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措施 5股有望受益

国常会部署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措施 5股有望受益
2019年06月20日 08:05 证券时报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提前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的措施,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下一步,一是各地和电网企业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今年以省为单位,提前一年完成“十三五”规划明确的全部改造升级任务。进一步缩短企业获得电力时间,优化营商环境。二是今年相关中央预算内投资全部用于贫困地区电网改造升级,并提高中央资本金比例。重点推进“三区三州”、抵边村寨等农网改造建设攻坚,确保明年上半年完成。三是建立农网供电监测评价体系,将机井通电纳入电网企业日常服务范围,提高农村电力服务水平。在基建稳增长预期下,农网投资、配网投资将显著加快,国电南瑞许继电气恒华科技中能电气科林电气等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