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兼储能项目并网

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兼储能项目并网
2019年06月20日 09:01 商务部网站

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兼储能项目已在维多利亚州并网,项目使用了特斯拉电池,这证明人们对现有光伏项目的电池储能改造取得了成功。

25MW/50MWh电池与位于维多利亚州西北部Kerang附近的60MW Gannawarra太阳能电站共址并合为一体。电池目前由Edify Energy及其合作伙伴Wirsol所有,后者负责项目开发。

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部长Lily D’Ambrosio访问了这一项目。她表示,大型电池有助于稳定电网并提供急需的备用电源,这对于维持维多利亚州可靠的、可负担的能源供给至关重要。“通过投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技术,我们将继续实现电网现代化,加强能源安全并为气候变化采取真正的行动。”

Andrews的工党政府已为维多利亚州西北部的两个大型电池—Gannawarra储能系统和Ballarat储能系统投资了2500万澳元(合1725万美元)以整合新的可再生能源和维多利亚州电网并减轻电网压力。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还提供了2500万澳元以共同资助这些项目,其中私募股权投资近2000万澳元。

这是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第二大电池,也是全球同类电池中最大的电池之一。在高峰需求期,它可以为16000个家庭供电两小时。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