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企在中东欧博览会上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570万美元

浙江国企在中东欧博览会上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570万美元
2019年06月20日 11:04 国资委网站

  6月8日至12日,由商务部、浙江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在宁波成功举办。浙江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积极参加现场采购、项目洽谈、合作签约等系列活动,共达成签约项目12个,意向采购金额1570万美元。

  中东欧博览会今年首次升级成为国家级涉外展会,这也是目前唯一聚焦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国家级展会。浙江省国资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国资采购分团,组织省属企业踊跃参与本届博览会。浙江各省属企业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主动加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中东欧国家市场的开拓,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据统计,浙江共有106户省属各级企业报名参会,达成签约项目12个,完成采购意向金额1570万美元。

  据了解,浙江省国资委将继续指导推动省属企业充分运用好各类资源平台,主动对接优秀参展外商,提升开放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更好地促进企业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巨尧]

浙江国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