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余丽娟升为融信中国总裁 全面主持集团经营管理工作

快讯|余丽娟升为融信中国总裁 全面主持集团经营管理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22:48 财经网

快讯|余丽娟升为融信中国总裁 全面主持集团经营管理工作

  财经网讯 6月19日,据融信中国内部文件显示,原融信中国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余丽娟被任命为集团总裁,不再兼任第一事业部、第三事业部总裁,全面主持集团经营管理工作。

  同时,集团任命王卫为第三事业部总裁,任命郎辉为第一事业部常务副总裁,代为主持第一事业部经营管理工作。

  据知情人士表示,该消息属实。自集团前执行总裁吴剑离职后,此职位一度空缺,余丽娟的升任符合融信的人事架构,属于集团正常的人事调动。同时,余丽娟的升任也并不突然,今年3月22日,余丽娟曾被任命为融信中国的执行董事,这一动作一度被外界解读为将其升任为集团总裁的准备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余丽娟毕业于福州大学,并于2004年7月取得行政管理学本科学历。2007年9月,余丽娟加入融信中国,此后担任多个职位,包括集团营销总监、本公司华东区域副总经理及本公司杭州区域总经理。

  据悉,2017年融信进行了组织变革,集团形成4大事业部和1个区域公司。第一事业部包含福建和广东;第三事业部包含浙江、江西和湖南。

  2017年的组织变革后,杭州区域并入第三事业部,同时,当时担任杭州区域总经理的余丽娟也成为第三事业部的总裁,2018年8月,余丽娟开始兼任第一事业部总裁。

  余丽娟曾负责的两大事业部为融信中国重要的销售收入来源,融信中国2018年年报显示,第一事业部、第三事业部在2018年至少为集团贡献了至少48.05%的销售收入。其中,杭州、福州分别占集团年度总销售金额的33.05%和9.77%。

  而融信在杭州、福州市场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据克而瑞统计,2018年,融信中国在杭州的权益销售金额排名第二位,在福州的销售额位列第四位。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融信中国 融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