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倡导绿色出行

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倡导绿色出行
2019年06月19日 21:50 中国新闻网

  以“新极致·新挑战”为主题的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绿色万里行暨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举办,意欲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健康发展。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闫晓虹)记者19日获悉,以“新极致·新挑战”为主题的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绿色万里行暨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圆满落幕,意欲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健康发展。

  主办方介绍,中国提出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大力发展电动汽车,在推动中国能源产业革命、促进能源绿色转型中具有重要作用。作为该活动的主办方,国网电动汽车迄今已累计接入充电桩30.24万个,年充电量突破6亿千瓦时,成为全球充电桩接入数量最多、充电功率最大的智慧车联网运营平台。

  此次中国国产品牌电动车车队途经北京、河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等地,历时6天抵达青海湖畔,沿途检验了国家电网高速充电网络的建设成效,对2400个充电站、2.2万台充电桩进行保障。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电动汽车及充换电设施产业发展迅猛,继续领跑全球市场。到2020年国家电网将建成充电桩12万个,覆盖中东部主要城市的公共充电网络,从而保障电动汽车“城市内畅行无阻,城市间出行无忧”,力图让电动汽车成为出行首选。(完)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电动汽车 绿色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