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股买不得?这一只可以闭着眼睛买!

芯片股买不得?这一只可以闭着眼睛买!
2019年06月19日 05:32 金融界

  过去一周,半导体板块股票遭受重挫,在大盘上涨的情况下,半导体板块下跌逾1%。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Mark Tepper表示,半导体板块大跌的情况可能会继续,投资者应该慎重选择。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那种符合长期投资主题的公司,你找到这种公司之后,等到公司股价跌到合理的水平时,然后大胆押註。”Mark Tepper称,“以英伟达(NVDA)为例。”

  英伟达股票最近几个月遭受重创,跌幅远比整个半导体板块要严重得多。过去3个月,英伟达股价大跌13%,而同期SMH半导体ETF仅仅下跌了1%。但是英伟达本月已经开始跑赢SMH半导体ETF。

  “通过持有英伟达,你可以获得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数据中心,游戏等高速增长市场的敞口,”Mark Tepper称,“英伟达股价现在不到145美元。135-140美元区间看起来是不错的位置。可能还有可能跌到125美元附近,如果跌到这一水平的话,完全可以闭眼买。”

  英伟达股价现在距离125美元还有14%的跌幅。上一次触及这一水平,还是去年12月份时候。但是这只股票自2017年年中以来就没有怎么低过125美元。

  但是,从技术面上来看,半导体板块还要再经歷更多的大幅波动。

  “半导体板块还将继续大幅波动,因为最近 SMH半导体ETF最近大幅波动,看起来非常像2018年年初的时候。”MKM Partners首席技术分析师JC O’Hara表示,“如果你们记得的话,那个时候SMH半导体ETF每周都会大幅波动15-20%左右。”

  O’Hara指出,SMH ETF去年12月份过度下跌,之后在今年年初又出现报復性上涨。半导体板块目前可能正处于下一波下行趋势的中间位置。

  “现在这个位置投资SMH非常困难。因为会再次大幅波动。我更倾向于选择其中的个股。目前技术面好看的股票是英特尔,因为自支撑位完美反弹。而Micron(MU)等股票都下破支撑位。所以,我们要远离这些股票。”

  英特尔本月上涨5%,小幅跑赢SMH ETF。而Micron股票本月持平,本季度下跌21%。

英伟达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