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已拥有自动驾驶客机技术

空客已拥有自动驾驶客机技术
2019年06月19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空客已拥有自动驾驶客机技术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温俊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温俊华编译)据法新社18日报道,在正在举行的巴黎航展上,空中客车公司的首席销售人员舍尔说,空客已经拥有自动驾驶客机的技术,并且正在争取监管机构和乘客的支持。

  舍尔1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空客希望在2035年左右销售混合动力或电动客机。舍尔表示,尽管空客还远未准备好大量生产电池驱动的大型喷气式飞机,但空客已经拥有“自主飞行技术”,届时将只有一名飞行员驾驶飞机。

  “我们什么时候能在大型商用飞机上引入自主飞行技术?这是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和客户讨论的问题,但就技术而言,我们没有看到障碍。”舍尔说。但舆论认为,自主飞行技术首先要在飞行安全问题上说服乘客。在波音737 Max客机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后,该问题备受关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