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悦伦率队赴广州市空港经济区调研

刘悦伦率队赴广州市空港经济区调研
2019年06月19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悦伦率队赴广州市空港经济区调研

大洋网-广州日报 龙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昨日下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率队赴广州市空港经济区调研。

  刘悦伦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白云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综保区中区、东航广东分公司、广州空港国际中心,

  (下转2版)  (紧接1版)对GAMECO三期机库建设项目情况、综合保税区中区产业发展情况、广州空港经济区规划和总部经济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悦伦表示,广州空港经济区具有独一无二的政策优势和区域优势,近年来随着各类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建设项目加速推进,广州空港经济区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刘悦伦对广州空港经济区的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解决经济发展点布局分散问题,通过进一步统筹规划,打造片区化的经济发展布局。二是重点推进城中村改造,为空港经济区的连片发展争取广阔空间和优质环境。三是努力吸引高端产业进驻综保区,保证科技含量与经济效益并重。四是引入国际一流的建筑设计元素,为空港经济区打造特色鲜明的国际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庾建设,秘书长黄洁峰参加调研。

经济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