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消费者权益 英国拟对“杀熟”罚款

保护消费者权益 英国拟对“杀熟”罚款
2019年06月19日 02:16 环球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保护消费者权益,英国拟对“杀熟”罚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针对服务商种种“杀熟”行为,英国政府准备重拳打击了。

  据英国《卫报》18日报道,根据最新提案,英政府计划给市场管理局下放“先斩后奏”的大权,允许该监管机构跳过冗长的法律程序、直接对违规商家处以罚款,以更迅速的介入方式保护消费者权益。

  据了解,服务商“杀熟”现象在英国十分普遍,“忠实的顾客们”对此颇有怨言。英国《金融时报》18日举例称,英国家庭保险服务奉行两套收费标准:新用户平均年费172英镑,而6年以上的老用户需要为同样的服务平均支付325英镑。宽带业务也是该类乱象的“重灾区”:有调研显示,老用户平均要比新用户多付15%的宽带费。(刘皓然)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