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车”再出发上汽大通MAXUS护航上合峰会

“国宾车”再出发上汽大通MAXUS护航上合峰会
2019年06月19日 01:10 新闻晨报

  6月13日至14日,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首都比什凯克如期召开。作为上合峰会的“知交老友”,上汽大通提供全新旗舰M PV G20作为此次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以国宾品质保障了会议的圆满成功,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认可。吉尔吉斯共和国外交部外交事务管理局局长Talant SULTANOV先生特向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先生呈送了感谢信,以肯定上汽大通对峰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赢的殷切期盼。

  在上合组织的发展征程中,上汽大通M AXUS以卓越品质一路相伴,2018年曾服务于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作为大会官方指定用车,上汽大通M AXUS D90、G10 PLUS两款车型以其前瞻科技与国宾品质,向世界各国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信心与实力。上汽大通产品在高规格会议中的频繁亮相,不仅向国内外展示了“国宾车”的风采,也向全世界秀出了中国汽车品牌和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出众实力,彰显了上汽大通M AXUS作为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在本届上合峰会中,上汽大通提供了上汽大通M AXUS G20旗舰版车型作为指定用车。在中亚特色浓郁、中国元素丰富的中亚重镇比什凯克,上汽大通M AXUS G20的亮丽身影穿梭于市中心的阿拉套广场、市政府大楼等,接送峰会嘉宾往来会场和各目的地。凭借外观、空间、动力、科技配置、智能互联五大“非凡”优势和专属智能定制实力,上汽大通M AXUS G20是一款为“睿智有主张的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的M PV车型。上汽大通M AXUS G20在上合峰会的亮相,再次刷新了外界对中国品牌的认知与理解,在世界舞台上递出了“中国智造”的闪亮新名片。

  在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汽车产品,书写“中国智造”新篇章的同时,上汽大通M AXUS凭借汽车行业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已经把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推广至全球市场,与世界分享中国创造、中国能量。而这恰与上合组织“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精神不谋而合,是上汽大通践行“上海精神”的例证。(黄静洁)

上汽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