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得人事新变动:控股股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会提请免去两名董事职务

*ST康得人事新变动:控股股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会提请免去两名董事职务
2019年06月19日 00:23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6月18日,*ST康得(002450)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提请免去两名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公告,公司于6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函》。

  该函称: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851,414,68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4.05%,根据《公司法》及《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提议召开康得新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以此审议三项议案,包括《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免去肖鹏先生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免去侯向京先生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上述函件称,提名王德瑞先生、王筱楠女士、梁振东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本文来自于经济观察网)

控股股东 临时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