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县里氏6.8级地震,核电站暂无异常

日本新潟县里氏6.8级地震,核电站暂无异常
2019年06月19日 00:09 东方网

日本新潟县里氏6.8级地震,核电站暂无异常

  官方称,新潟县和山形县火力发电厂等发电设备未发现受损,正在继续收集信息。

  日本当地时间6月18日晚上10点22分,日本新潟县发生里氏6.8地震。预计日本海沿岸将出现1米高的海啸。日本各大电视台插播地震情况,并提醒公民注意防范地震海啸灾害。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经产省18日下午11点(日本时间)称:新潟县和山形县火力发电厂等发电设备未发现受损,正在继续收集信息。观测到震度6级的山形县鹤岗市温泉旅馆“あつみ温泉たちばなや(音译:ATSUMI温泉橘屋)”工作人员表示:“地震后停电了。建筑物未被毁坏,但现在正在确认客人的安全。”鹤岗市消防总部称,接连接到居民通报有煤气泄漏。

  另外,日本时间下午11:20,新潟县村上市消防总部称:因地震有一名高龄男性摔倒,脚部受伤。消防正在确认情况。山形县鹤岗市上下水道部称:地震后,室内的三濑地区和汤温海地区,发生水管漏水。

  NHK报道称,日本官房长官正在召开记者发布会,表示要注意与地震同时发生、从山形县到石川县日本海区域的海啸警报,希望大家从海边撤离到安全场所。此外,新潟县的柏崎刈羽核电站、宫城县女川核电站等所有核电站未发现异常。人员伤亡情况在确认中。

  截至发稿,新潟县内已有3900户停电,山形县内5900户停电。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地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