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称他知道谁发动了911袭击,但就是不肯明说

特朗普宣称他知道谁发动了911袭击,但就是不肯明说
2019年06月19日 20:04 环球时报百家号

2001年9月11日,19名恐怖分子劫持了4架客机发动恐怖袭击,造成美国近3000人死亡。两架飞机撞上了纽约市的世贸双子塔,一架撞上了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五角大楼,另一架在乘客反抗后坠落在宾夕法尼亚州。这些恐怖分子大多数是沙特人。奥萨马·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宣称对此次暴行负责。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主播乔治 斯特凡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采访时,特朗普批评了911恐袭之后美国对中东的军事干预,称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他形容该地区“就像流沙”,并补充说:“(美军)进入中东是一个糟糕的决定。糟透了。”特朗普说,“我们现在为此花费了近8万亿美元。当我们想建公路、高速公路、学校,或者其他什么东西的时候,每个人都在为(筹集)金钱而战。这是荒谬的。所以这是个糟糕的决定。”英国独立报指出,911恐袭发生后,在包括英国在内的盟友的支持下,美国入侵了基地组织藏身之地阿富汗。但是,911事件也被美国用作在2003年入侵伊拉克的理由之一。那次入侵导致数十万伊拉克人、4000多名美国人和179名英国士兵丧生,并助长了“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崛起。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