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飞机遇强气流 空乘和饮料车撞向天花板

波音飞机遇强气流 空乘和饮料车撞向天花板
2019年06月19日 19:31 环球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当地时间16日,保加利亚ALK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300在飞行途中遭遇强气流,飞机产生剧烈颠簸,以至于一名空乘和一架饮料车弹起撞向飞机天花板,滚烫的饮料洒在乘客身上。该事件共造成10人受伤,《今日印度》18日刊登了事发当时,乘客用摄像机记录下的现场视频。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今日印度》援引Airport Webcams推特内容称,当地时间16日,一架从科索沃普里什蒂纳前往瑞士巴塞尔的波音737-300飞机在雷雨天气行驶过程中,突遇强气流。由于剧烈的颠簸,一位正收杯子的空乘人员,连同地上的饮料车,一起撞向飞机客舱的天花板。

  

  推特截图

  一名乘客用摄像机记录下这一惊险瞬间。↓

  

  这名空乘人员的饮料车腾空而起,滚烫的热茶和咖啡泼到乘客身上。↓

  

  经历过这可怕的一切后,一位女乘客开始祈祷。↓

  

  《今日印度》称,一些乘客表示,他们被饮料车洒出的热水烫伤了。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51岁的乘客伊德里兹·布拉希米(Idriz Brahimj)在这场混乱中得了脑震荡,他只记得头撞向天花板时,同事们在尖叫。布拉希米告诉瑞士《20分钟》日报称:“我想我昏迷了一小会儿。”

  据报道,机场发言人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该航班在着陆前约20分钟遇到强气流。飞行员随后报告了这一情况,因此在飞机到达时,机场消防员立即赶到了现场。

  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后,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

  有人觉得这一遭遇很恐怖,但庆幸没有大碍,“可怕——很高兴他们出来了”↓

  

  有网友注意到洒出来的饮料弄脏了乘客的衣服:“希望大家都带了条换洗的裤子”↓

  

  也有细心的人发现:“机长已经打开系紧安全带的指示灯”↓

  

  有人直言:“这就是为什么你总要系着你的安全带。”↓

  

  《今日印度》称,机场发言人表示,有10名乘客因此受到轻伤,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此外,视频中空乘人员的身体状况良好。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