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精工回应唐源电气:维权合理合法 不存在诬告陷害

国铁精工回应唐源电气:维权合理合法 不存在诬告陷害
2019年06月19日 18:1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国铁精工回应唐源电气声明:公司提出的维权请求合理合法 不存在任何诬告陷害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IPO申请已过会企业唐源电气17日在e公司·资本圈发布声明,澄清公司遭国铁精工举报及相关诉讼的媒体报道,称国铁精工所举报情况为诬告、诋毁。对于上述声明,国铁精工19日在e公司·资本圈回应称,唐源电气实际控制人陈唐龙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公司知识产权,对公司利益造成重大损失,公司提出的维权请求合理合法,不存在任何诬告陷害,也不存在所谓“无休止的骚扰”。唐源电气此前发布的声明系对公司的无端指责。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