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TCL电视一季度北美出货量超过三星 但收入占比不及三星一半

研究机构:TCL电视一季度北美出货量超过三星 但收入占比不及三星一半
2019年06月19日 11:39 TechWeb

  [TechWeb]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TCL电视在北美市场的出货量超过了三星,高居第一位,但其电视在北美的收入还是远低于三星,收入所占比重不及后者一半。

  发布一季度北美市场电视出货量状况的,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提供商IHS Markit,其公布的数据显示,TCL电视一季度在北美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112%,在该季北美电视出货量中的比重高达26.2%,超过了三星,是一季度北美出货量最大的电视厂商。

  三星电视一季度在北美的出货量同比有下滑,其在该季北美电视出货量中所占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28%下降到了21.8%。一季度北美电视出货量排在前5的另外3家厂商分别是Vizio、LG和福奈。

  虽然三星电视一季度在北美的出货量被TCL超过,但在营收方面,其仍然排在首位。

  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三星电视一季度在北美市场的销售收入,在该季北美市场电视销售收入中的比重高达36.9%,遥遥领先其他厂商,是紧随其后的LG的近两倍,LG所占的比重刚刚超过了18%,出货量份额排在首位的TCL,收入所占的比重只有15%,较三星低了近22个百分点。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一季度在北美电视销售收入中的比重远高于其他厂商,主要是因为目前其主要集中在大尺寸的高端电视市场,售价较高,所带来的营收也就更高。(辣椒客)

TCL 三星电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