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调研5G产业发展及应用

温国辉调研5G产业发展及应用
2019年06月19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温国辉调研5G产业发展及应用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广州联通5G+创新中心,就5G技术产业发展和创新应用情况进行调研。

  温国辉来到广州联通5G+创新中心展厅,听取关于5G发展历程、网络建设与融合应用能力的汇报,参观体验5G+工业互联网、5G运营车辆无人驾驶、5G无人潜艇巡河等5G创新应用,了解5G基站建设进展。

  温国辉指出,5G技术将为城市转型升级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下转2版)  (紧接1版)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要高度重视5G产业发展,抢抓5G时代来临的重大发展机遇,顺势而为,找准脉络,超前谋划,全力抢占5G应用及产业发展新高地。

  温国辉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及时做好行业规划和空间布局。要精准谋划招商项目,围绕5G特色优势,结合广州发展实际,推进市场与项目融合,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成熟和壮大。要全力推动5G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推动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