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不插电”,卡罗拉双擎E+开启多彩旅途

“千里不插电”,卡罗拉双擎E+开启多彩旅途
2019年06月19日 01:10 新闻晨报

  近日,“千里不插电,卡罗拉双擎E+驾控之旅”启程。此次活动是针对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天津等重点城市,一汽丰田首批新能源车主和预定客户的感恩回馈活动。据悉,为了减轻用户购车负担,一汽丰田推出了“国地全额补”的购车新政策,用实力展现回馈用户的诚意。6月25日前购买卡罗拉双擎E+,消费者仍然享受2018年补贴标准金额3.3万元。补贴后,卡罗拉双擎E+全系价格都降至20万元以下,消费者购车门槛大幅降低,真的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驾驶卡罗拉双擎E+,探寻美景、美食、民族风情,网红地标打卡、寻找最美环保达人……水乡乌镇多彩旅途由此开始。在路上,我们的车队还是很吸引眼球的:卡罗拉双擎E+的外观基本和普通版双擎保持一致,只是在有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卡罗拉双擎E+基于现款卡罗拉双擎车型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也保持了2700mm。要说最大的不同,就是双擎E+在中央进气格栅加入了点阵式装饰件,看起来更有质感和科技感。此外,蓝色的的中网线也是和普通双擎的区别之一。双擎E+的内饰方面也基本和双擎保持一致,还是熟悉的丰田味道,只是双擎E+增加了一个独有的棕色内饰,显得更加高级有质感。

  卡罗拉双擎E+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马力为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207Nm。卡罗拉双擎E+作为双擎的进化版,其充满电后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3L,电量不足时,对应油耗为4.3L,油耗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相比普通版双擎,前减震回弹力增加了5%,后减震回弹力增加了20%。同行试驾的媒体和消费者都对卡罗拉双擎E+由衷赞叹。

卡罗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