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索尼前CEO平井一夫正式退休

日本:索尼前CEO平井一夫正式退休
2019年06月19日 00:33 北京商报

日本:索尼前CEO平井一夫正式退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索尼任职35年,并对索尼过去几年的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前CEO平井一夫已在18日正式从索尼退休。平井一夫是在今年3月28日宣布准备退休的,当时外媒的报道是他将在本月18日卸任索尼董事长,并退出索尼董事会。

  目前索尼方面还未发布平井一夫退休的消息,但他18日对管理层进行了调整,虽然并未公布具体的调整人选,但董事长已不是平井一夫,目前索尼官网所公布的董事长是隅修三,索尼董事会中也已没有平井一夫的名字。

  据了解,退休之后,应公司管理层的邀请,平井一夫之后还将继续担任索尼公司的高级顾问。不过,他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退休后希望参与全球化议题,并将关注更多与儿童相关的公益事业。

  平井一夫是在1984年进入索尼的,其后不断晋升,在2012年接替霍华德·斯金格出任索尼CEO,在担任6年CEO之后,他在去年4月开始担任索尼的董事长,CEO 由时任CFO吉田宪一郎接任。在卸任董事长并离开董事会之后,平井一夫长达35年的索尼生涯将就此告一段落。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