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蚂蚁逼停美联航飞机?把飞机撤出队伍做“清洁”

一群蚂蚁逼停美联航飞机?把飞机撤出队伍做“清洁”
2019年06月18日 19:44 民航资源网

一群蚂蚁逼停美联航飞机?把飞机撤出队伍做“清洁”

徐惠芬

  图:伯恩斯称自己的腿被蚂蚁咬了

  当地时间17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69航班上发现有大蚂蚁。航班还在飞行途中,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就发表声明称,飞机抵达目的地后将马上让飞机停止服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从意大利威尼斯至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的这趟飞行旅程长9个小时,航班起飞一段时间后,就有数名乘客向空乘人员抱怨,说飞机上有大蚂蚁。

  其中,一位名叫夏洛特·伯恩斯的纽约编辑还在推特上实时更新这出“蚂蚁闹剧”。

  “当一只巨大又肥胖的蚂蚁走过我的枕头时,真够奇怪的。”伯恩斯这样写道。

  她还写道:“蚂蚁到处爬,我前面的男人把手当镊子,正一个一个抓,空乘人员则用上了无菌柠檬湿巾。”

  伯恩斯还分享了一张自己腿部被蚂蚁咬的照片。

  按航班空乘人员的说法,这些蚂蚁是跟着随身行李上飞机的。

  飞机还在继续航行时,乘客在网上发的推特就引起了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注意。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随即发布声明称:“我们对于航班上乘客报告的体验很关注……此刻,飞机将继续飞行至目的地的。一旦飞机抵达目的地纽瓦克国际机场,我们将马上让这架飞机停止服务。”

  据介绍,联合航空公司将这架飞机临时撤出“服务队伍”,对其进行了大范围的清洁工作。

美联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