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政务特色“劳动者港湾”落地 “银税商e站通”在广州海珠建行揭牌

首家政务特色“劳动者港湾”落地 “银税商e站通”在广州海珠建行揭牌
2019年06月18日 17:30 新快报

  6月14日下午,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携手海珠区税务局、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下辖网点广州大道南路支行举行“银税商e站通”揭牌仪式,以建设银行政务特色“劳动者港湾”为载体,正式开启银政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模式。

  据了解,“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银行网点服务资源对社会公众开放、向劳动者提供关爱服务的新品牌。目前广州地区的建设银行已建成覆盖辖内全部网点的“劳动者港湾”网络,重点为户外劳动者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便民惠民服务。

  为推进区域优质营商环境建设,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积极发挥普惠金融服务优势,与海珠区税务局、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合作,助力打造创新政务服务工程。新推出的“银税商e站通”,将营业执照申领、网上办税等政务服务纳入建行“劳动者港湾”,开设小微企业服务专窗,银行与税务机关通过信息共享、服务共融,实现企业开户、委托银行划缴税费款一站式服务,让创业者“只跑一次银行”即可完成开办企业的全部必须程序,跑出新时代“企业开办最快半天”的“海珠速度”。

  据了解,作为广州市第一个实现“工商登记+税务新办+普惠金融”企业一站式服务的创新工程,“银税商e站通”在建设银行广州大道南路支行先行试点,以后将逐步延伸推广至市区内建行其他营业网点,进一步提升开办企业服务体验。

建设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