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长宁地震受灾绿色理赔通道 多家保险公司完成首笔赔款

开通长宁地震受灾绿色理赔通道 多家保险公司完成首笔赔款
2019年06月18日 23:3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杨雪)四川宜宾长宁地震灾情发生后,在川保险机构纷纷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积极排查客户。

  6月18日中午,锦泰保险长宁支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将1000元车险赔款支付凭证送到长宁县竹海镇龙庆村的邓才勇手中,这是长宁地震发生后锦泰保险客户收到的第一笔保险赔款。

  经紧张排查,截至6月18日上午10点,众安保险已接到一起客户报案,并第一时间跟进。

  截至6月18日1点36分,中国大地保险针对长宁地震发生后的第一笔赔款1300元已支付至被保险人何世强账户,这是长宁地震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客户收到的第一笔保险赔款。

  在出险客户的排查过程中,华夏保险获知有一名客户在地震中被掉落的钢管砸伤,并已送往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救治。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应急工作小组成员立即前往医院探望受伤客户,了解客户病情,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截至目前,华夏保险的客户排查和其他应急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了解,长宁县发生地震灾害后,多家保险总公司和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当晚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当地政府和客户了解受损情况,迅速安排和部署查勘理赔工作,启动绿色通道,按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时效。

(本文来自于金融投资报)

地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