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集团提请免去两董事职务 或因公司经营未有进展

康得集团提请免去两董事职务 或因公司经营未有进展
2019年06月18日 22:04 界面

  快看 | 康得集团提请免去两名董事职务,知情人士称其将对*ST康得进行新一轮重组

  知情人士表示,康得集团正在筹划对*ST康得的新一轮战略重组,合作伙伴为某大型银行。

  记者 | 习曼琳

  6月18日,*ST康得(002450.SZ)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康得集团《关于召开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函》,提议召开股东大会,并审议议案,内容包括免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肖鹏和董事兼副总裁侯向京的董事职务,并提名王德瑞、王筱楠、梁振东为独立董事。

  肖鹏和侯向京为2019年2月新上任,同时兼任公司管理层重要职务,如两人被“踢出”董事会,意味着接下来公司管理层也将出现变动。

  一位接近康得集团的知情人士对界面记者表示,康得集团提出上述议案,是由于康得新现任管理团队及现任董事会履职上市公司已有四个月的时间,现任团队在引入战略投资人及资金、改善公司经营状况等核心工作目标方面均未有进展。康得集团认为,当前必须引入真正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通过改组董事会及经营管理团队来恢复及强化公司整体经营管理能力,才能改善康得新的经营现状。若不尽快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将会导致上市公司经营状况进一步恶化,错过挽救上市公司的最佳时机。

  上述人士表示,康得集团正在筹划对*ST康得的新一轮战略重组,合作伙伴为某大型银行。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鲍一凡

公司管理层 管理团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