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将在埃及成立合资汽车制造公司 创造至少1千岗位

上汽将在埃及成立合资汽车制造公司 创造至少1千岗位
2019年06月18日 10:53 新华网

  上汽将在埃及成立合资汽车制造公司

  新华社开罗6月17日电(记者李碧念 郑思远)中国上汽集团与埃及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17日在开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汽车制造公司。

  曼苏尔集团董事长穆罕默德·曼苏尔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曼苏尔集团已与通用汽车等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此次与上汽集团签约是公司国际化的又一成就。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为埃及创造至少1000个工作岗位,并带动埃及汽车零配件行业发展。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说,目前,上汽已经初步建成集研发、制造、营销、物流、金融为一体的面向全球市场的汽车产业链,此次和曼苏尔集团联手,将把上汽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积极导入埃及市场,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多高品质、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

  据介绍,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主要面向埃及等中东北非市场生产和销售上汽集团自主品牌MG名爵系列产品。埃及拥有上亿人口,去年汽车销量仅为20万辆,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李昂

合资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