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云管家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中智云管家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2019年06月18日 00:19 北京商报

中智云管家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6月12日,针对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痛点,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公司”)正式推出了线上服务平台中智云管家,帮助中小微企业规范日常管理,转变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能。

  中智公司董事长卜玉龙表示,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有关政策,着力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的宏观经济环境,鼓励大型企业服务机构建设面向中小企业云指导平台和云服务平台,发展适合企业智能制造需求产品解决方案和工具包,完善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支撑服务体系。

  据了解,中智云管家平台涵盖“基础人事”、“智享薪”、“智享签”三大核心模块,分别对应企业日常人力资源方面的基础工作管理、新税改背景下的算薪算税功能和支持在线签约电子合同的功能,具备全流程一体化、私有云存储数据、数字化智能化、O2O服务、个性化定制等特点。中智云管家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面临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痛点、难点,发挥安全性高、服务面广、灵活易用的平台特点,为中小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业内人士认为,中智云管家将中智公司、企业和员工三方高效连接,融合互联网,形成稳定的三角闭环,让智能管理平台化、生态化。全链条的服务模式,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信息处理电子化程度。

  按照计划,未来中智云管家还将陆续上线更多丰富便捷的功能,覆盖企业更广泛的需求。

中小企业 智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