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优渥 企业“茁壮”

环境优渥 企业“茁壮”
2019年06月18日 00:17 中国企业报

  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一个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企业的壮大,经济的发展,群众的幸福感,一刻也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优化营商环境,贵州省贵安新区通过深化简政放权改革、开展营商环境整治行动、抓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举措,在新区上下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让落户贵安新区的企业更加健康快速地成长。

  金之键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之键”)位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双创园,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在贵安新区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下,金之键得以快速成长。

  “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面向国内一些大型的医药企业,产品走的是高端路线,销售区域主要集中在国内沿海地区和中部地区,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已经产生较大的依赖性。省内我们现在正在开展的一个项目,是和瓮福集团联合进行工业级磷酸PPA除砷的项目,同时也在推进其他项目。面向西部地区的市场还在进一步开发中。”金之键高科运营总监钱默涵称。

  金之键于2016年10月正式开始运营,是一家以高科技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公司。

  “吸引我们入驻贵安新区的原因,除了完善的基础设施,还有就是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钱默涵说,当初公司选址的时候,也考察过其他地方,但最终选择落户贵安新区,这里营商环境优越,还有着人才资源优势,有利于公司快速发展。

  自落户贵安新区以来,金之键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贵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贵安新区根据《贵安新区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给予金之键海归创业双创资金;根据《贵州贵安新区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实施方案》,给予金之键“小微企业”财政补助。此外,该公司还享受到了社保和会议补贴。

  “近年来,客户对我们的产品需求每年都在呈200%到300%的比例上升,因此,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产能产量。”钱默涵说,下一步,公司将扩大规模,提高产量。

  据了解,针对融资问题,花溪大学城着重引进国内一流的投资基金入驻双创园,鼓励风投、创投、天使基金等投资机构对入驻园区的科技型种子企业、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进行权益类投资。

  同时,花溪大学城还积极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和金融中介服务机构为入园企业提供股权投资、项目贷款、担保、供应链融资、融资租赁等综合金融服务,成立商业保理产品,助推入园企业转型升级。

  “多渠道解决融资问题,企业就能获得快速上升的动力。”钱默涵说,“下一步,我们的工作重心就是一方面继续扩大公司产品的辐射力度,另一方面针对重点行业进行突破,并联合相关企业制定行业标准,针对公司产品适用的相关行业制定发展战略,以促进金之键健康快速成长,不辜负贵州省、贵安新区各级部门及领导对金之键的关心和期许。”

双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