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早报:波音没有计划为737MAX更名

民航早报:波音没有计划为737MAX更名
2019年06月18日 08:38 民航资源网

民航早报:波音没有计划为737MAX更名

  民航资源网2019年6月18日消息:“民航新闻早餐”为您送上及时、优质的国际民航资讯!

  1. 波音没有计划为737MAX更名

  波音发言人表示,没有计划为波音737MAX飞机更名。“我们当前首要是让MAX飞机安全的复飞,并重新获得航空公司及旅客的信任。”

  2. 波音将向英航提供A320飞机零部件

  6月17日波音与英国航空签署协议,将向英航供应空客A320飞机的零部件。这是波音公司首个为空客飞机提供支持的协议。

  3. 美航拟购50架空客A321XLR客机

  美国航空正在与空客公司磋商购买多达50架空客A321XLR客机,部分订单可能由现有订单转换而来。消息人士称,美航正在考虑引入这一远程型窄体客机,但最后决定的时间尚不确定。

  4. 宿务航空拟购26架空客飞机

  消息人士称,菲律宾宿务航空计划购买16架A330neo宽体机及10架最新的A321XLR客机,订单总价值约45亿美元。宿务航空计划使用燃油效率更高的新飞机来扩张机队。

  5. 卡航CEO:中东紧张局势未影响该公司

  卡塔尔航空首次执行官Akbaral-Baker表示,中东地区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没有影响到该公司。“卡航目前没有受到影响,我认为也不会受到影响。”

  6. 巴西允许外籍航司运营国内航班

  巴西总统签署法令,允许外籍航空公司运营国内航班。此举将推动新的市场竞争或外航收购本地的航司。

  7. 英国旅客位列最不规矩航空旅客榜首

  根据西班牙航空安全局的数据,2018年该机构处罚了862名在飞机上行为不规矩的旅客。其中包括264名英国人,位列榜首,其次是203名西班牙人、61名德国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