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率落后 特朗普炒民调专家

支持率落后 特朗普炒民调专家
2019年06月18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支持率落后 特朗普炒民调专家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洋

  据新华社电 多家美国媒体16日报道,总统特朗普已经解雇3名竞选团队民意调查专家,理由是显示特朗普大幅落后于民主党籍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的内部民调外泄。

  多名消息人士16日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披露,2016年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民调专家巴塞利切和盖勒被“炒”。

  美国《纽约时报》同一天报道,3人遭解雇的主要原因是内部民调外泄。消息人士向CNN提供另一种解释,即民调结果不太满足总统需求。

  CNN等多家媒体数周前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曾对17个州作内部民调。美国广播公司14日援引民调详细数据报道,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威斯康星和佛罗里达3个关键州的民意支持率大幅落后于拜登,最大差距达16个百分点。特朗普在传统“红州”得克萨斯仅领先拜登两个百分点。

  这一民调3月15日至28日完成,其间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发布为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所作“通俄”调查撰写的报告摘要。

  特朗普竞选团队经理帕斯凯尔回应上述报道时说,这些“过时”数据早于“通俄”报告摘要发布和民主党籍竞选人开始阐述政策主张,因而“没有意义”;竞选团队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大幅攀升。

  特朗普定于18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正式启动2020年连任竞选。

  另据法新社援引16日发布的两项民调报道,特朗普民意支持率落后于拜登等5名民主党籍竞选人;多数民主党选民认定拜登最有可能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击败特朗普。     (海洋)

特朗普 拜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