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再寻新融资

每日优鲜再寻新融资
2019年06月18日 01:02 商经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6月17日,网传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在以20亿美元以上的估值寻求融资数亿美元,目前已接洽DST、软银等投资方。同时,连续投资4轮的腾讯也正在内部评估过程中。此轮融资进行的时间较长,资本较为谨慎。对此,每日优鲜表示,会继续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

  事实上,作为较早入局的生鲜玩家,具有一定先发优势的每日优鲜此前已经完成多轮融资。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以来每日优鲜共收获至少7轮融资,融资金额接近60亿元。其中,腾讯从2015年5月的A轮千万级融资开始进入,前后共四次加持每日优鲜。

  而每日优鲜的最近一次融资消息发布也才刚刚过去9个月。2018年9月,每日优鲜宣布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

  屡次融资的每日优鲜,钱都花在哪里了?据每日优鲜方面透露,此前融资主要用于持续投入物流冷链和供应链的建设。前不久,每日优鲜提出在2021年实现千亿规模GMV的目标,同时加强前置仓冷链基础物流设施建设,三年内实现“百城万仓”的区域覆盖。

  无论是冷链物流还是供应链建设都需要较高的成本投入。尽管每日优鲜主打的前置仓模式相对较轻,可以以较快的速度覆盖更多市场,不过当发展到一定规模时,也会面临履约成本和用户增长的压力。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每日优鲜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