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醉酒男子因女同伴跟他人走,报假警“妹妹遭绑架”被拘

浙江一醉酒男子因女同伴跟他人走,报假警“妹妹遭绑架”被拘
2019年06月17日 18:47 界面新闻

浙江一醉酒男子因女同伴跟他人走,报假警“妹妹遭绑架”被拘

界面快讯

  据浙江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通报,6月9日凌晨4点多,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北山派出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妹妹被绑架了。接到报警,北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民警才发现王某报了假警。

  原来,6月8日当晚,王某跟张某还有另外几个同伴到酒吧喝酒,期间两个朋友先走了,只剩王某和他的女性朋友张某,谁知张某在酒吧里看到其他几个认识的男生,便去那几个男生的卡座喝酒。到了凌晨4点左右,张某跟那几个男生出了酒吧,因张某是王某朋友的妹妹王某比较关心也跟了出来,追上张某让其回去,对方几个男生就让王某少管闲事。王某受到威胁后一时气不过,就拨打了110称妹妹被绑架了,后又称妹妹被黑社会绑架了。因当时王某酒喝的比较多,并不记得自己报警说了什么。民警便将王某带回派出所醒酒,等王某酒醒后,承认自己因气不过才用手机拨打了110。

  经民警确认,张某与一同离开的几名男生系朋友关系。

  现王某因涉嫌报假警,被西湖警方行政拘留3天。

(本文来自于界面)

报假警 醉酒男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