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增资8亿元

美年健康: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增资8亿元
2019年06月17日 16:32 TechWeb

  [TechWeb]6月17日消息,美年健康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12日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增资人民币8亿元。

  美年大健康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注册资本为15.1亿元。美年大健康主要从事医疗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投资管理,健康管理咨询(不得从事医疗活动、心理咨询)。

  此外,美年健康还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安徽诺一健康 管理有限公司 51%股权的议案》,同意美年大健康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12,750万元收购安徽诺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诺一”)51%股权。

  公告显示,安徽诺一经营范围包括健康管理及信息咨询;企业策划;展览展示;会议服务;基础软 件研发及技术推广。(周小白)

全资子公司 美年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