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翔厦门空港岗位练兵强技能,以赛促学提素质

元翔厦门空港岗位练兵强技能,以赛促学提素质
2019年06月17日 16:03 民航资源网

元翔厦门空港岗位练兵强技能,以赛促学提素质

  民航资源网2019年6月17日消息:为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弘扬爱岗敬业、滴水穿石、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聚焦岗位核心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自今年3月起,元翔厦门空港在全公司范围开展了“工匠杯”岗位练兵活动。

  据“岗位练兵”领导小组介绍,此次活动分为班组级、分部级、部门级、公司级四个层级,并通过由下至上的模式逐级推进。截止今年6月,元翔厦门空港岗位练兵活动已完成96班组级练兵项目,参与总人数达2984人,基本上实现了全员覆盖。

  图:国际客服部 元翔厦门空港供图

  2019年元翔厦门空港岗位练兵活动以着力弥补新入职员工业务“短板”为重点,以着力强化老员工业务技能提升为关键,全面覆盖了各业务岗位,业务部门一线员工和业务流程应掌握的知识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为了让本次岗位练兵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厦门空港候管分公司还协同兆翔科技、兆翔物业等多家运维保障单位,开展了岗位实操练兵63场,组织各类培训92场,通过培训、演练及岗位实操练兵,有效的提高了专业维保人员的应急维修、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运行管理能力。

  图:两人五带  

  深耕细作练技能,精益求精筑匠心。元翔厦门空港班组级岗位练兵活动虽已落幕,但强化“三基”建设的工作却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为全年岗位练兵的关键环节,分部级与部门及练兵活动正在有序开展,活动不仅在广大员工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有效的促进了个人技能操作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共同提高,为公司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