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高校1千万电费都用不起奥克斯 用格力省500万

董明珠:高校1千万电费都用不起奥克斯 用格力省500万
2019年06月17日 17: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董明珠:某高校1000多万电费都用不起奥克斯,用格力“我给你省500万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举报奥克斯能效造假之后,格力电器今日(6月17日)下午在珠海总部以“强化责任担当,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学习贯彻《绿色高效制冷行业行动方案》的专题活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董秘望靖东等高管出席了上述学习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董明珠在学习会上主动谈到奥克斯,她表示,这不是行业之间企业与企业竞争,这是道德问题。低于国家标准就是违法犯罪,就是不合格产品。“我们欢迎市场监督,但我们也有义务去揭露,你让一个消费者怎么知道去哪里检测?”她举例表示,“某一个高校,用了奥克斯的品牌,1000多万元电费都还用不起,我敢说,你用格力(的产品)我给你省500万元。我们很骄傲,守住了底线,你的底线是什么?良知。”

  上周五,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总局和国管局也站出来发声,印发了《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方案》提到要强化对制冷行业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产品能效虚标、认证检测作假、虚假宣传等行为,增大制冷产品抽查力度。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董明珠 奥克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