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零售商代表团启程前往重庆参观考察

英国旅游零售商代表团启程前往重庆参观考察
2019年06月16日 17:33 中国新闻网

  6月15日晚,英国旅游业界精英——英国旅游零售商代表团启程前往中国重庆参观考察,于伦敦希斯罗机场举行欢送仪式。图为英国上议院议员麦克·贝茨勋爵(左3)、天津航空英国办事处总经理陈东升(左1)为代表团送行。 张平 摄

  中新网伦敦6月16日电(赵星一 张平)英国旅游业界精英——英国旅游零售商代表团启程前往中国重庆参观考察,15日晚在伦敦希斯罗机场举行欢送仪式。

  英国旅游零售商代表团成员一行18位,由天津航空公司和重庆旅游局共同组织,获得了中国首次电子邮件签证,当晚乘坐天津航空GS7966伦敦——重庆直飞往返航班,开启为期七天的重庆之旅。

  该代表团在体验天津航空高品质洲际航空服务的同时,将增进对重庆地区旅游环境、景点资源和交通条件等方面的了解,促进伦敦与重庆地区旅游资源的互通与深度合作。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伦敦办事处主任薛伶、英国上议院议员麦克·贝茨勋爵及夫人李雪琳、天津航空英国办事处总经理陈东升、美澳英温迪吴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渝出席了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薛伶致辞说,希望代表团此行是走近并了解中国西部文化旅游资源的新开始,并期待着进一步合作,共同分享此行的体验成果。

  陈东升表示,天津航空在庆祝十周年之际与英国WENDYWU旅行社合作,组织英国旅游界精英人士赴重庆参观考察,意义非凡。天津航空于2016年开通天津——重庆——伦敦航线,作为第一条洲际航线,至今已成功连续运营3年。成立十年以来,天津航空已累计开通50条国际航线。目前通航伦敦(希思罗)、墨尔本、悉尼、奥克兰、东京(羽田)、莫斯科等多个热点国际旅游城市。(完)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陈东升 代表团 重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