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民航西南地区优秀学员推介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2019民航西南地区优秀学员推介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2019年06月16日 10:41 民航资源网

2019民航西南地区优秀学员推介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民航资源网2019年6月16日消息:2019年6月15日上午,由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主办,云南聚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云南地区-皇礼教育、四川地区-四川蜀源泓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聚和梦想绽放蓝天2019民航西南地区优秀学员推介大会暨聚和助学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将响应国家政策,配合国家开展大学生就业及培养航空职业优秀人才,通过严格的民航人力资源选拔模式,向各民航系统输送优秀的空乘、飞行员、地勤专业学生。活动会持续在全国范围内以公益的形式开展,每一站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及中国民航人奉献蓝天的职业风采,同时联合多家爱心机构共同发起的“聚和助学公益项目”,以公益角度传递对航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帮助大学生和社会青年解决上学难和就业难的问题,让更多家庭和学生受益。

  聚和助学公益项目启动环节

  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杨敬东副会长指出,此次大会以“助推中国民航强国战略,促进中国民航行业文化建设”为己任,帮助大学生就业、择业,构建民航强国战略,传播民航文化,为我们民航“十三五”的大发展提供航空人才保障。诚挚地希望能够将此次活动做成中国富有独创性、代表性民航专业选拔推介赛事;中国最具品牌美誉度和公信力的职业选拔推介赛事;中国最具社会和媒体影响力的职业选拔推介赛事;中国操作最规范科学、制作最专业化的职业选拔推介!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的云南聚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此次大会将是民航西南地区的一大盛事,西南地区是我国航空产业资源最重要的聚集区之一,各航空公司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民航产业重大项目落地,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务服务,致力于把西南地区打造成为中国航空产业之都,云南聚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扎根在西南,希望能通过此次大会的举办,为中国民航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为西南地区的航空服务业发掘更多的空乘、安检、飞行员等优秀民航人才。

  云南聚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杨敬东、副会长陈刚、秘书长张晖、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张军生、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魏新程、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陈大树、独角兽全球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武剑、四川科技职业学员校长黄永忠、四川蜀源泓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章华、皇礼教育校长刘璐羽、世界空姐协会会长桂强芳代表王艳、及各大媒体约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聚和梦想·绽放蓝天2019民航西南地区优秀学员推介大会及聚和助学公益项目第一站将在今年9月份在昆明隆重举行,敬请关注!

云南 民航 航空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