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临近,日本大阪突发警察被刺伤事件,犯罪嫌疑人夺枪逃逸

G20峰会临近,日本大阪突发警察被刺伤事件,犯罪嫌疑人夺枪逃逸
2019年06月16日 08:47 环球网

  事故现场照片。图中绿顶建筑为事发警察站。(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2019年G20峰会临近,举办地大阪16日清晨却突然发生意外:一名男子闯入警察站刺伤值班警察,并夺枪逃逸。

  事故现场照片。(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

  据日本朝日新闻16日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天早上5点4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路过日本大阪吹田市一个警察站时,发现值班警察流血倒地,马上报了警。当地警方称,值班警察伤势较重,已经送医。在被送往医院之前,该警察表示“手枪被夺走了”。

  日本时事新闻社网站援引当地警方消息称,嫌犯用菜刀刺入值班警察左胸,夺走的手枪中有实弹。

  报道称,这名嫌犯年龄约30多岁,事发时身穿黑色夹克,当地警方已对其展开搜查。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警察 逃逸 朝日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