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深交所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2019年06月16日 10:24 证券日报网

深交所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围绕资本市场服务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首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山东统筹推进“八大战略布局”。

证券日报网

  文 | 证券日报网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围绕资本市场服务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首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深交所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功能,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山东统筹推进“八大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山东省副省长刘强、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出席相关活动。

  深交所一直以来积极支持新经济发展,全力打造国际领先的创新资本形成中心,与山东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需求充分契合。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深交所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功能,努力提高直接融资能力,持续拓展“在地化”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来源: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深交所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本文来自于界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