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登“人间温暖”个人油画展

凌云登“人间温暖”个人油画展
2019年06月16日 07:25 新快报

  ■凌云登个人油画展现场

  6月11日至18日,由广州市信宜商会主办的凌云登“人间温暖”个人油画展在广州文化公园艺庐馆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40幅油画作品,这些作品题材丰富,有山间的少年、归隐田居的老者及初冬的雪等。其油画作品用色大胆,不拘一格,并善于捕捉细节表达内心丰富的感情,赢得了众多参观者的赞赏。

  来自广东信宜的凌云登,2016年4月因为用圆珠笔画身边的留守儿童和老人走红网络,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超凡脱俗的画作却是出自一个“00后”的广东男孩之手。

  然而,现在的凌云登,开始往油画领域进行突破,这期间他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有陌生人,有朋友,甚至是亲人。他们觉得凌云登圆珠笔画画很好,没必要再去抽象油画上面去冒险。但凌云登认为,无论写实还是写意,都是为了更好地表达作品。

  “我心里有一个很丰富的世界,这次画展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我会继续保持我画画的初心,画出人间冷暖,画出天地有情。”他说。(宁彪)

  时间:6月18日前

  地点:广州文化公园艺庐馆

广州文化公园 凌云登 信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