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加密货币计划是Facebook公司历史上最重要举措

RBC:加密货币计划是Facebook公司历史上最重要举措
2019年06月15日 03:26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认为Facebook拥有一个“加密货币机会”,在一份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该行对这家科技巨头即将发布的加密货币声明寄予厚望。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和扎卡里-施瓦茨曼(Zachary Schwartzman)周四晚间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这可能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举措之一,目的是开启新的业务和收入来源。”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Facebook将于6月18日发布一份白皮书,阐述该公司对加密货币的长期战略。该公司发行加密货币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被报道,预计将允许Facebook员工以加密货币的形式领取工资。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计划在白皮书发表后对其进行分析,“以帮助投资者分析代币潜在的加密经济学。”

  马哈尼和施瓦茨曼说,“我们相信Facebook将使用加密技术来促进该平台在支付、商务、应用和游戏领域的发展。”

  加拿大皇家银行对Facebook的评级为强于大盘,目标价为每股250美元。

货币 加拿大皇家银行 加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